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部门概况 < <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部门职责
发布时间:2019/02/25  已被阅读:
 

(1)负责组织协调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在学校的贯彻执行。

(2)负责督办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决策及校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的落实落细。

(3)负责组织、协调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

(4)负责学校重要公文的起草工作,主要包括涉及学校整体的重要综合性材料、报告,校领导重要讲话,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总结以及制度汇编和大事记等。

(5)负责公文处理工作,主要包括上级文件的分发、传阅及拟办,校级文件的审核和印制以及所有文件的立卷归档等。

(6)负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法制办公室日常工作。

(7)负责学校政治稳定、机要保密、印章管理、信息、信访工作。

(8)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联系明清家具博物馆、湖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统筹做好精准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

(9)负责学校领导的日常联络服务工作,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