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关于2018年迎新期间“校园无车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0:00已被阅读:
  

9月13日-14日,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将迎来9000余名新生报到,届时学校及周边交通压力极大。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迎新”期间校园及周边车辆交通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家住校内的教职工请勿驾车上下班;家住校外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学校通勤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如确需驾车上下班,尽量避开交通高峰。

2.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请勿驾车上学。

3.13日-14日,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请广大新生及家长尽量到“新生接待站”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报到。

4.进入校园的车辆服从学校保卫处的统一指挥,按指定路线行驶,在指定位置停放。

特此公告。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2018年9月10日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