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关于全面清理、调整校内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0:00已被阅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结合学校干部人事机构变动情况,经校领导同意,决定对2014年后的校内各类工作领导小组、委员会等议事协调机构进行全面清理和调整.

请各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所在单位(部门)根据领导干部人事机构变动情况,结合工作需要,及时清理和调整本单位(部门)相关的议事协调机构,并于10月20日前将新调整的议事协调机构组成报学校办公室汇总,报领导审批后并发文。

今后因干部人事机构变动而调整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由相应单位(部门)自主报批。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016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