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0:00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3日,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研究了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开展了10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流程,经支委会研究提名、党员民主选举,大会全票通过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校办党支部委员会,同意按照规定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选举过程严肃认真、民主公开,讨论充分,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强化党的领导、促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原则,选举工作有效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

会上,校办主任敖廷华全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校党委全委会(扩大)第三次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要切实把“五个坚持”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积极向先进学习,甘于奉献,弘扬优良传统,争当机关管理干部的模范和表率。

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彭卫领学下,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十九大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学了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等内容。学习期间,各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升履职能力,作出新的业绩”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