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00:00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做好校办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全校广大师生。继18日校办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12月19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办党员活动室再次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校办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 “十九大精神”专题中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湖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支部书记彭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专题讲授学习体会。

校办党支部党员结合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如何提高校办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如何改进校办工作质量进行了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校办主任敖廷华结合前期调研其他高校的所见所闻,指出我们校办工作与经济发达地区高校的校办工作还有一定差距,要更新、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要在提高效率、服务标准和服务满意度上下功夫。他表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窗口,要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工作质量,为校领导和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自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