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办党支部联合楼子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0:30已被阅读:
  

2019年1月6日,校办党支部赴红安县高桥镇同楼子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感受革命精神,开展革命教育,增强支部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

上午,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和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在校办主任敖廷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珍贵照片和历史文物,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每位党员都备受教育和鼓舞,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午,全体党员专程到高桥镇楼子石村扶贫点,走访了便民服务大厅,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扶贫攻坚作战室,为学校扶贫工作队送去了慰问物资,就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效途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了全体党员继续传承和发扬“朴诚勇毅 不胜不休”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激励我们思昔抚今、求真务实、万众一心、紧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