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洪山区副区长赵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1:46已被阅读:
  

1月17日下午,洪山区副区长赵陟一行深入我校开展实地调研活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我校周边环境突出问题和马房山校区相关事宜。副校长王侃陪同调研,调研活动由洪山区政府应急办主任池继锋主持。

赵陟副区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的湖工大地铁站人行道、巡司河、武南街等现场,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提出了需要洪山区政府支持和帮忙协调解决的7个问题,包括武南路的维修改造,地铁站到学校东大门人行通道,校内黑网吧的清理,巡司河西岸绿道建设以及马房山校区土地征收等相关事宜。  

洪山区政府办、区城管委、区建设局、区城乡统筹局、区工商质监局、区文体局、洪山交通大队、狮子山街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在听取了洪山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后,赵陟表示洪山区政府将积极支持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并下决心解决学校提出的问题,努力改善学校周边的环境,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立足于解决问题。他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落实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间。

副校长王侃对洪山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同洪山区政府的沟通联系,全力配合洪山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落实有关工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