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4:30已被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办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聚焦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依次进行发言,全面深刻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结合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反思,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其他成员对每位领导干部进行了批评帮助,开诚布公地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反思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办公室领导干部和支部其他同志也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整个会议一直在严肃、认真、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发言同志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真实,充分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达到了提升思想、振奋精神、推进工作、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办公室主任敖廷华专门传达了1月1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对办公室寒假前后和假期三个重要节点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再部署、再动员,并对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开展了廉政教育和提醒,对办公室寒假期间的廉政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