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我校本科毕业生开始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8:17已被阅读:
  

6月23日是我校首批本科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校园渐渐热闹起来。一大早,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校门口迎接毕业生返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参加完省里的重要会议后,回学校迎接学生返校。

在校大门口,李克勤不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做好安全防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丰林泽说:“没想到刚进校门就看到书记亲自迎接我们,感到特别激动。重回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欣喜而又感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有许多遗憾,但更多的是感动与难忘。”

李克勤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及有关情况,要求各单位将每一个环节做到位,每一项工作做细致,让毕业生愉快回“家”。在外国语学院报到处,李克勤关切地询问学院准备工作,中午又专门深入食堂,关心查看学生就餐情况。下午又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区,关心学生的住宿、行李搬运、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傍晚,李克勤再一次巡视校园,并高兴地与偶遇的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为他们送上祝福。李克勤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热心做好服务,让毕业生顺利、安心地离校。

刘德富在校园巡查了学生返校相关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祝贺学生们顺利返校、顺利毕业,顺利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校领导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人也分别前往各个学院宿舍,查看毕业生返校工作,认真询问毕业生返校途中的有关情况,关心地了解毕业离校困难及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在校门口搭建起返校专用通道,学生按要求间隔1.5米依次排开,经过消杀行李、扫码刷卡、检测体温等程序后进入校园,在辅导员和志愿者协助下办理进入宿舍手续。学校还为每间宿舍准备了洗手液,张贴了“七步洗手法”示意图。学工部策划了教授团队送行、毕业大礼包等多个暖心活动,各学院组织了一站式办理毕业手续、温馨的小型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为确保毕业生们的安全返校、顺利毕业,我校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对宿舍进行重新规划和调整,食堂实行一人一桌的分餐制。宿舍、图书馆等公共活动区域全方位彻底消杀,并安装测温仪和防控设备。

据悉,我校今年有4571名本科毕业生,从6月23日到30日分四批陆续返校。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